公开事项名称: 2015全国电赛初评名单出炉,我系取得优异成绩   索引号: PT00714-
生成日期: 2015-09-07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2015全国电赛初评名单出炉,我系取得优异成绩   备注/文号:
2015全国电赛初评名单出炉,我系取得优异成绩
公开时间:2015-09-07 点击:7574次

9月6日,全国组委会公布了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初评),我系蔡建斌、姚杰、杨明鑫设计的《风板控制装置》荣获国家二等奖。据悉本次竞赛,福建高职只有两支队伍荣获国家级奖项。

  2015年的全国赛竞赛时间从8月12日8:00至8月15日20:00,共四天三夜。经过第一轮的福建赛区测试之后,我系设计的《风板控制装置》作品喜获福建赛区一等奖。同时被推荐参加第二轮的全国综合测评。经历了与一些国家级示范校和省级示范校的激烈竞争之后,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从系竞赛团队处了解到,本次竞赛自动化工程系准备充分。上学期就开始成立指导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培训。在培训、竞赛期间,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特别是彭文宇院长多次下到实训中心与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了解情况,关注培训、竞赛进程,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