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秋实园二层餐厅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PT00714-2014-028
生成日期: 2014-07-28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秋实园二层餐厅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备注/文号: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秋实园二层餐厅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公开时间:2014-07-28 点击:8122次
发布时间:2014-07-18 11:59:25 被阅览数:673

根据学院后勤保障工作的需要,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秋实园餐厅二层承包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秋实园餐厅二层由一个中标人统一承包经营管理,承包期限年。具体的招标要求详见该招标书。

二、招标信息公布时间及报名时间:

2014年7月18日至2014年7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三、报名地址: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四、报名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良好的信誉,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注册年限二年以上。

2、投标人经营家以上高校食堂和具有一定规模操作队伍。

3、获得IS0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有为其正在经营的食堂投保公众责任险行为。

5、投标人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提供相关单位证明)

五、投标时资质核验需提交的证件:

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证照资料均能在相关政府官网进行重复查询。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如投标人不是法人代表,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公众责任险保单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的经营规模及经验,提供经营合同原件、复印件。

5、具体经营策划方案。

六、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请于2014年7月25日上午1000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见招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2014年7月25日上午10:30整准时开标。  

八、开标地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6#六层会议室

九、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在开标会现场缴纳。签订合同后,中标人提供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风险抵押金。未中标人保证金在确定中标人后当场退还。中标后自行退出及因投标人原因无法签订合同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以上如有变更,招标人将通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告栏”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联系电话/传真:0594-7658091;18050518695

联系人:杨老师

  地   址: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   351254

附件: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秋实园餐厅二层承包经营项目招标文件.doc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4年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