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索引号: PT00714-2014-052
生成日期: 2014-10-13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备注/文号: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公开时间:2014-10-13 点击:7228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关注和厚爱,感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工科类高等院校,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福建省高校文明学校、福建省高校就业工作评估优秀院校。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社会需求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2015届有专科毕业生1417名(见附件1),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拟于2014年12月3日在我院举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公益性专场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聘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双选会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上午8:00--9:00

双选会时间:2014年12月3日9:00-12:30

地点:湄洲湾职业技业学院图书馆广场

来院路线:莆田市仙游县枫亭蔡襄北街1999号(福厦公路135公里处、福厦高速公路仙游枫亭出口往国道方向2公里处)。

三、双选会服务

1.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限2名代表参加;

2.此次双选会免收会务费,双选会期间,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饮用水及工作午餐;

3.展位:长条桌1张,凳子2把,招聘宣传海报请自带(海报规格1.2m×0.8m),若有其他要求,请与我处联系。

四、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可自备宣传资料,在指定的地点悬挂或张贴;

2.各用人单位在收到邀请函后,可登陆学院就业网站,在“大学生就业1站式服务”中,点击“单位登陆”进行注册,注册完毕您将进入用人单位库,我们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3.为使广大毕业生及时了解需求情况,请各招聘单位将招聘信息、营业执照复印件及需求信息(附件2)盖印后于11月26日前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至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以便我们提前做好宣传准备工作。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地    址:福建莆田市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3.邮政编码:351254

4.联 系 人:林老师   张老师

5.联系电话:0594-7655016(兼传真)   7685735    

6.电子邮箱:mzwjy99@163.com  1301283925@qq.com

7.网    址:http://jy.fjmzw.com/

附件1:2015届分专业毕业生情况表


附件2:需求信息登记表(单位回执)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4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