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高职招考11日开考 今起领准考证   索引号: PT00714-2014-001
生成日期: 2014-02-03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高职招考11日开考 今起领准考证   备注/文号:
高职招考11日开考 今起领准考证
公开时间:2014-02-03 点击:7976次
内容摘要: 我省首次高职招考将于11日至12日举行,考生须于8日至10日到原报名确认点领取本人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熟悉考场和考试。  我省高职招考分为两大类,面向高中生的报考和录取均不分文理等科类,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信息技术等4门,每门满分为150分,总分为600分,...

  我省首次高职招考将于11日至12日举行,考生须于8日至10日到原报名确认点领取本人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熟悉考场和考试。

  我省高职招考分为两大类,面向高中生的报考和录取均不分文理等科类,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信息技术等4门,每门满分为150分,总分为600分,每门课程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面向中职生考试分为教育、财经、旅游、美术、音乐、制造、电子信息、土建、农林牧渔、医药卫生、计算机和交通运输12个类别,考生按报考类别参加相应的专业基础课考试,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基础课4门;其中语文、数学满分各为150分,考试时间各为120分钟;英语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专业基础课满分为2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音乐类或美术类的考生参加普通高考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省级统一考试成绩(满分300分)按满分200分等值转换后作为考生高职招考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基础课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