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学院2011年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索引号: PT00714-003
生成日期: 2011-07-13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学院2011年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备注/文号:
学院2011年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公开时间:2011-07-13 点击:5626次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工科类高等院校。学院占地面积535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风景优美,办学条件优良。学院设有大专专业29个,注重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逐步形成了“企业需求驱动重构课程模块,培养双高人才”的办学特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283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中级职称教师83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20人。

2007年学院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闽教自考[2007]9号)批准,为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将普通高校的全日制教学与自学考试相结合,使自考学生的自主学习融入校园文化之中。与普通教育专科相比,学历层次相当,具有学制短、学费低、质量优、免试入学的优势。

2011年,我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将开设4个专科专业。热忱欢迎应届和历届高中毕业生、中专毕业生参加我校自考助学班学习,成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员。

一、招生对象

应届或往届普通高中、中专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

会计、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及应用专业

三、学习与毕业

    1.自考助学班采取全日制教学模式,学院将根据自考课程考试计划安排教学计划和课程教学,组织学生参加每年四次的自学考试。专业课程成绩全部合格者,发给由福建省自考委和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盖章、国家承认学历的自考专科毕业文凭。

    2.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证书相结合。我院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学生在学期间,可参加各类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国家、省劳动部门等颁发的各种《职业资格证书》,增加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机会。

四、收费(收费标准经省物价委核准)

1.学费每生:2640/年。学制2年。

2.住宿费(500/)、书杂费(500/)多还少补。

五、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95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各系报名。

六、联系方式http://www.fjmzw.com/

莆田市枫亭蔡襄北街1999    邮编:351254

咨询电话:成人教育部0594-7651291

电子工程系:0594-7651253    (电子技术专业)

工商管理系:0594-7651263    (会计专业)

机械工程系:0594-7651163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

信息技术工程系:0594-7651223(计算机网络及应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