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省委调整我院领导班子,彭文宇同志任院长   索引号: PT00714-2012-001
生成日期: 2012-04-09   发布机构: 湄职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省委调整我院领导班子,彭文宇同志任院长   备注/文号:
省委调整我院领导班子,彭文宇同志任院长
公开时间:2012-04-09 点击:10051次
省委调整我院领导班子,彭文宇同志任院长

4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传芳,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詹松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立华,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志平,市委组织部调研员沈萌芽同志一行5人,专程来我院宣布学院主要领导的调整任免决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詹松青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中共福建省委研究决定,彭文宇同志任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宋一然同志调任莆田学院副院长。

原院长宋一然同志和彭文宇院长先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传芳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彭文宇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切实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二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切实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四要持续抓好安定稳定工作。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立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一是要注重持续,确保顺利交接。二是要注重创新,坚持特色建院。三是要注重基础建设,坚持基础强院。四是要注重团结,和谐兴院。
    林建华书记表示,学院主要领导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两位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全面建设,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湄洲湾港口城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