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新区学生宿舍(1-2)号楼南侧围墙增高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PT00714-2014-048
生成日期: 2014-11-18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新区学生宿舍(1-2)号楼南侧围墙增高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备注/文号:
新区学生宿舍(1-2)号楼南侧围墙增高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公开时间:2014-11-18 点击:8147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新区学生宿舍(1-2)号楼南侧围墙增高改造工程已经学院项目建设管理小组会议研究通过建设,估算投资约2.6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学院自筹,招标人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        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2) 工程建设规模:    详见图纸              

3)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4) 招标范围和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5)工期要求:总工期: 20  个日历天;

6)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网上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人需要书面招标文件的,请于2014 11 20 日下午15点之前 (北京时间,下同)到学院26号楼一层后勤管理处领取。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单低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仟元及以上。对参加该项目投标而未被定为中标人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人确定中标人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对被确定为中标人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7. 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0日下午15:00。

2)开标地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6#楼信息楼二楼会议室。

8. 现场踏勘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勘察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请自行勘探现场。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仙游县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电话:0594-7658091  传真: 0594-7692626

联系人: 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