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学院实训车间(一)照明线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PT00714-2014-045
生成日期: 2014-11-07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学院实训车间(一)照明线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备注/文号:
学院实训车间(一)照明线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公开时间:2014-11-07 点击:7713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车间(一)照明线路改造工程已经学院党委会研究通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学院自筹 ,招标人为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        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2) 工程建设规模:    详见施工方案          

3)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4) 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车间(一)照明线路改造工程,详见方案图纸及预算说明    。

5)工期要求:总工期: 20 个日历天;

6)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1. 投标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2.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并经主管部门年审合格的单位,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三级]() 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承包能力并具有一定的施工许可资质(含建筑、强弱电布设)。

3.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因此次实训车间综合布线专业性要求较高且特殊施工工种,施工规范要求具有电力电工技术专业性。现场施工过程中要求专业电力电工中级以上资质人员,同时校方至少派出电工一名配合全程施工(主要负责现场监管和工程量核实签证事宜)。参与投标者本人必须持有电力电工证并提供电力电工资质三本,同时此三人必须在中标后参与现场施工直至工程完工。其间若有更替,更替电工必须具有中级以上电工证。施工过程中进行不定期抽检,若发现未持证上岗的,扣除500/次的罚金。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请于2014 11 07 日至2014 1113日,每天上午 8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00 (北京时间,下同)到学院26号楼一层后勤管理处领取书面招标文件。

6.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中标法

7.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仟元及以上。对参加该项目投标而未被定为中标人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人确定中标人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对被确定为中标人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材料到场安装后退还。

8. 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下午17:00。

2)开标地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6#楼信息楼六楼会议室。

8.现场踏勘

务必请投标人于2014年11月13日17:00前提交投标材料并自行勘探现场,综合评估自身施工能力,未参与现场踏勘的投标人不予参与2014年11月14日上午9:00的开标会。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网上(www.fjmzw.com)发布招标公告。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仙游县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水电中心电话: 0594-7658066传真: 0594-7692626

联系人: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