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学院南侧偏门设置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PT00714-
生成日期: 2015-07-23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学院南侧偏门设置工程招标公告   备注/文号:
学院南侧偏门设置工程招标公告
公开时间:2015-07-23 点击:8235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学院南侧偏门设置工程 已经学院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建设,估算投资10 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学院自筹 ,招标人为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2)工程建设规模:  详见图纸                

3)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4)招标范围和内容:详见施工图及预算说明      

5)工期要求:总工期: 30  个日历天;

6)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施工 [房屋建筑工程三级](含)及以上 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网上(http://www.fjmzw.com/)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人需要书面招标文件的,请于2015 7 23 日至2015729日(节假日不休息),每天上午 8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学院26号楼一层后勤管理处领取。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法(中标价以2015年5月份莆田工程材料信息价编制的预算价下浮16%确定)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 万元及以上。对参加该项目投标而未被定为中标人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人确定中标人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对被确定为中标人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7. 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7月30日上午10:00。

2)开标地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6#楼信息楼六楼会议室。

8.现场踏勘

招标人将在北京时间2015年7月29日下午组织现场勘察,投标人请在15:00前到26#楼信息楼一层后勤管理处集中报名参加(未参与现场勘察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仙游县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电话: 0594-7658091、18100570116  传真: 0594-7692626

联系人:陈老师。

更改的CAD图.rar

预算.rar

学院南侧偏门设置工程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