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PT00714-
生成日期: 2015-07-08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招标公告   备注/文号: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招标公告
公开时间:2015-07-08 点击:8530次

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设10KV开闭所一所,主变压器6台。本次依据《福建省电力设备交接和预防性试验规程》,对院内2012年至今建设投入使用的电力设备进行定期预防性试验。

二、报名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2、具备送变电工程专业承修承试资质;
3、各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试验人员工作资质;
 
三、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请于2015716日下午400前现场提交“报名投标确认函”(见附件1)的方式报名,现场报名地点:湄职院信息楼一楼后勤管理处。未报名单位的投标资格不予保证。

四、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时间:2015717日上午900

投标地点:湄职院信息楼6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2015717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湄职院信息楼6楼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有意报名参与投标的单位应于2015716下午230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楼一楼后勤管理处集中,由招标方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勘察施工现场。

2、投标时必须携带以下资质材料的原件备查:A、营业执照副本;B、企业相关资质证书;C、相关人员执业资格证书。

3、投投单位自带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书,现场办理投标手续。

4、投标有效期:从投标截止日期起,投标有效期为90天。

六、联系方式

后勤管理处:7658066 王老师

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