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索引号: PT00714-2014-038
生成日期: 2014-09-11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备注/文号:
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公开时间:2014-09-11 点击:8957次

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投资[2013]826号)等文件精神,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已启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更好地开展评估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现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征求群众和社会团体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 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

2、工程概况:项目用地位于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枫林村、霞楼村,临近邻荔涵大道。本次工程总占地面积32万㎡,总建筑面积25.56万㎡,地上建筑面积24.35万㎡,地下建筑面积1.2万㎡,容积率0.8,建筑密度14%,绿地率28%,机动车泊位500个,主要为基础教学和生活用房,地下人防工程,配套建设道路、绿地等相应的基础设施。项目占地为莆田市规划建设用地,涉及松西村和霞楼村约4632349人移民安置和专项设施建设。

3、项目涉及搬迁:涵江区梧塘镇松西村、霞楼村。

4、工程项目总投资:项目一期总投资71310.03万元,建设期3年,2014.12~2017.12

二、征求意见内容

本次公众参与重点是征求项目实施对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影响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工程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对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形式及截止时间

竭诚欢迎广大公众发表意见和建议。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方式向建设单位、评估单位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非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相关内容不在本次公众参与征求范围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将在《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迁建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中真实反映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给予意见采纳与否的说明,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公示时间为15个工作日,自2014年9月11日至2014年9月26日止。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仙游县枫亭镇蔡襄北街1999号

联系人:杨金辉

电话(传真):13950755933

电子信箱:13859890858@139.com

2、委托评估单位:福建省华厦能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124号

联系人:罗浩

联系电话:13696881756

传真:0591-86291283

电子信箱:haoluo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