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学院第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索引号: PT00714-2011-001
生成日期: 2011-07-11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学院第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备注/文号:
学院第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公开时间:2011-07-11 点击:9065次
学院第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75日,学院第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宋一然,院党委副书记林锦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春耀,副院长黄雅敏,副院长陈金毓以及教职工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9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和审议了《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5年发展规划》、《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学院2010年度财务经费决算和2011年度财务经费预算草案》、《2010年度院工会经费审计报告》、《第一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等,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