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指南   索引号: PT00714-2014-007
生成日期: 2014-03-06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指南   备注/文号: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指南
公开时间:2014-03-06 点击:7962次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指南
发布时间:2014-03-06 09:40:04 被阅览数:541
内容摘要: 最近考生通过我院网络咨询平台了解志愿填报,非常火旺。QQ、邮箱留言、网页平台、贴吧、微博等咨询平台,每天咨询量达数千条。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正确选择,建议考生关注以下内容:志愿填报指南:1、高职(专科)批分三个阶段填报志愿。每个阶段只能填报1所高职院校的最多6个专业志愿,并需...

    最近考生通过我院网络咨询平台了解志愿填报,非常火旺。QQ、邮箱留言、网页平台、贴吧、微博等咨询平台,每天咨询量达数千条。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正确选择,建议考生关注以下内容:

志愿填报指南:

1、高职(专科)批分三个阶段填报志愿。每个阶段只能填报1所高职院校的最多6个专业志愿,并需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面向普通高中生的高职(专科)批录取实行按院校投档,面向中职生的高职(专科)批录取实行分报考类别按院校投档。第一阶段录取后仍有院校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组织考生分别填报第二、第三阶段志愿,并实施录取工作。

2、我院今年面向高中招生23个专业,计划数为640人。为了能提高被录取率,建议考生填报时要填满我院6个专业,并服从专业调剂,减少因专业杂堆无法录取的现象。如:考生想就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可以按如下填报:1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数控技术专业;3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4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商务专业;5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6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等等。

3、我院今年面向中职招生19个专业,计划数438人。因为这次中职生填报志愿只能按照报考科类进行选择专业,所以建议考生将我院能够填报的专业全部填满并服从专业调剂。如:考生报考科类是制造类,想就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可以按如下填报:1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数控技术专业;3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室内设计技术专业;4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5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6志愿: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等。

(院校代码4026,专业代码见《福建招生资讯》面向高中生第20页;面向中职财经类第39页、美术类第44页、制造类第46页、电子信息类第48页、土建类第50页、计算机类第56页)。

4、专业填报的越多录取的几率越大,往年只要把我院招生专业都填报基本没问题,由于是按专业投档,若只报几个难免会出现专业扎堆无法投档。考生可以先确保能被录取我院,倘若录取的并非考生第1志愿专业,报到之后可以办理转专业。

5、若还有不解之处,可以咨询以下联系方式:电话:0594-8166999 7655016  7685735      传真:0594-7655016  邮箱:mzwzsb@163.com  QQ:2393308361 2874926621 239279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