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名称: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工招生一体化简章   索引号: PT00714-2013-004
生成日期: 2013-01-10   发布机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关键字: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工招生一体化简章   备注/文号: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工招生一体化简章
公开时间:2013-01-10 点击:5336次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工招生一体化简章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高职院校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闽政办〔2012〕185号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今年福建省招工招生一体化试点院校。

一、招生对象

具有高中学历毕业生或企业中级工及以上在职员工。

二、招生专业、计划和学制、学费

1、招生专业:市场营销、应用化工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艺术设计。

2、招生计划:300人。

3、学制:三年

4、学费优惠:作为全省试点,我院在学费上给予较多的优惠;有困难的企业员工还可以分期缴费。一旦我院录取后,学生享受减免助贷等国家助学政策。

三、录取办法

实行免试入读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生源由省内大中型行业企业推荐或个人报名。

四、教学模式、学习方式

实行“师带徒”成长模式,学分制管理,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白天上课;或安排晚上和节假日上课。课程以实践课为主。

五、毕业待遇

三年毕业后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www.chsi.com.cn)查询)。

学生在校期间还可考取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符合参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学生还可以获得中级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大专学历是今后职场升职、职称评聘、职业技能晋升必不可少的条件。

六、报名及咨询

学生可于1月20日前,直接向本校报名咨询,也可以按所选的专业在以下三个点报名

1、学院报名咨询电话:13385949011 8166999,传真:0594-7655016,邮箱:737482309@qq.com网址:www.fjmzw.com  联系人:林老师,QQ:2393308361 2641872002

2、合作企业报名地点

A:艺术设计专业报名地点:①秀屿区上塘珠宝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上塘校区,报名电话:18650207266,联系人:许元潘老师。②华昌珠宝有限公司,地址:涵江区工业路660号,报名电话: 15960517815 联系人:邵海凤老师。

B:市场营销专业报名地点: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地址:莆田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山牌。报名电话:15260942939 联系人:甘丽君老师。

C:机电一体化技术报名地点:①莆田市侨雄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地址:秀屿区侨雄工业城(大丘中学对面)。报名电话:13559829697 联系人:黄子荣老师。②福建省佳通轮胎有限公司,地址:莆田市秀屿区红埔工业区,报名电话:13599876585联系人:涂老师。

3、报名材料:⑴身份证复印件;⑵高中毕业证或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⑶个人近照四张(二寸、彩色)。

4、办班地点:生源相对集中的行业企业或本校。

七、2013年招工招生一体化入读高等职业院校推荐表下载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2013-1-11